不懂为什么 ,
今天特别想你诶 >3<
笨蛋一个
我们的开始 、
是两年前 :)
我和她((喜欢你的她
在用 MSN 聊天 ,
聊一半, 她就把你和他((豆腐 =D
加进来 ,
4个人 ,
哈哈哈
那时真的是疯啊 ~
因为看不到你乱乱的字 xD
所以就和你要e-mail add 你啦 ~
那时候开始 ,
一到晚上10点多 ,
我就会在MSN 等你上线 =D
((因为我知道你每次那个时候都会上 =)
有一次,
你和我要号码 ,
然后就交换照片 =P
第一张你给我的照片 ,
是你穿着 baby milo 的衣服 比8 的3 xD
很巧 x))
我给你的那第一张照片 ,
也是baby milo 的衣服 xD
原本我都没有注意到的 =')
这是你告诉我的 ='D
: " 两个都是baby milo 的衣服 .... 哈哈 "
有一次 ,
回到了古晋 ,
因为怕你上线会找我 >< ((最后才发现是我自作多情 =')
很白痴的信息你 :" linG , 今晚我没有上线哦 >< "
哈哈 =口=;;
最后还不是跟爸爸借电脑为了上线找你 x'D
好笨 ==
唉 ~
假期的时候学校有补课,
由于上课太想你 =D ! ((发花痴状态
就偷偷拿电话出来信息你 ,
和你表白 >///<
疯了那时候 x'DDD
然后你就很~~~~~~ 不信的问我 :" 真的假的 ?! "
...........................................................
haizzzzzz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