累...
算了
我不是谁
没资格说什么
更没资格对你耍脾气
对吧 ,
抱歉 , 我的脾气就是这样
2012年5月18日 星期五
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昨天晚上突然被秀茹约出去看戏 -.-
在家也是闷, 就跟他出去哝 :3
半夜两点睡不着 ! =.=
和明聊天 .___.
他醒了 , 我就睡不着==
pls 囖
第二天早上要出去 , 半夜竟然睡不着 囧
明就睡不着 , 问我明天早上几点出去。
他不睡 , 说早上叫我醒叫我放心去睡觉 ((阿拉 ·//·我是睡猪
感动囖 -///-
早上 730
TMD 我这么早醒来干嘛 ==!
那个笨的还没来morning call xD
以为他睡着了没信息去吵他 x)
开 pps 看戏去 ~~
800
信息来辽 xD
:: 猪啊 ~ 醒来辽囖 ::
lolzz
然后到他睡了 =.=
还早 ==
继续看戏 xD
900++
换衣服 ~~
然后@#¥%……&@@#¥%……&×
啦啦啦
去10哩找秀茹
(( 很对不起哼 >< 迟到了
然后出发 !
讲真的
我只知道我跟秀茹去、
对方是谁完全不认识 !
so....
到了目的地,一开始无言以对 =X
去买戏票 ~~
:: 老友开心鬼 ::
看他的海报的时候涅
觉得不好看 0.o
1320
开始
进场
看完之后我觉得我错了 xD
笑到半死 xD
也有吓到的地方呱
要完的时候 sibeh geisi !
TMD 还 cosplay 最终幻想 嘞 ==
服而 ~
1455
看完了
去吃东西 SCR \(^^)/
点了 tea C special & 姜丝鸡饭
吃一半
饱了 =w=
饱到要吐那种 !
明刚刚好要来
刚刚刚好叫他做我的垃圾桶 xDDDDDDDDDDD !
啦啦啦 (( 我很坏 =X
他很乖
有吃完 ^^
然后去找秀茹辽 ^^
最后闷哝
走来走去
走上走下
无聊到 ~~~~~~~~~~
左三圈右三圈
终于 !
时间到 ~~
回家 =D
在家也是闷, 就跟他出去哝 :3
半夜两点睡不着 ! =.=
和明聊天 .___.
他醒了 , 我就睡不着==
pls 囖
第二天早上要出去 , 半夜竟然睡不着 囧
明就睡不着 , 问我明天早上几点出去。
他不睡 , 说早上叫我醒叫我放心去睡觉 ((阿拉 ·//·我是睡猪
感动囖 -///-
早上 730
TMD 我这么早醒来干嘛 ==!
那个笨的还没来morning call xD
以为他睡着了没信息去吵他 x)
开 pps 看戏去 ~~
800
信息来辽 xD
:: 猪啊 ~ 醒来辽囖 ::
lolzz
然后到他睡了 =.=
还早 ==
继续看戏 xD
900++
换衣服 ~~
然后@#¥%……&@@#¥%……&×
啦啦啦
去10哩找秀茹
(( 很对不起哼 >< 迟到了
然后出发 !
讲真的
我只知道我跟秀茹去、
对方是谁完全不认识 !
so....
到了目的地,一开始无言以对 =X
去买戏票 ~~
:: 老友开心鬼 ::
看他的海报的时候涅
觉得不好看 0.o
1320
开始
进场
看完之后我觉得我错了 xD
笑到半死 xD
也有吓到的地方呱
要完的时候 sibeh geisi !
TMD 还 cosplay 最终幻想 嘞 ==
服而 ~
1455
看完了
去吃东西 SCR \(^^)/
点了 tea C special & 姜丝鸡饭
吃一半
饱了 =w=
饱到要吐那种 !
明刚刚好要来
刚刚刚好叫他做我的垃圾桶 xDDDDDDDDDDD !
啦啦啦 (( 我很坏 =X
他很乖
有吃完 ^^
然后去找秀茹辽 ^^
最后闷哝
走来走去
走上走下
无聊到 ~~~~~~~~~~
左三圈右三圈
终于 !
时间到 ~~
回家 =D
訂閱:
意見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