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啦啦 ~~~~~~~~~~~~~ xD
=PP 今天又写关于你的东西啦 ~~
blekkkkkkkk =P
erm......................................
先从星期日(( 110312开始说起好了 =DD
去店帮妈妈看店 ~
;以前都不喜欢去的 =w= 结果嘞 ,, 还不是因为你咯 /__\
那天小瓜有去 x) 所以就找借口带小瓜过去买东西 (( 只为了想见你 :33
结果你很可爱哝 xDD 问我她是不是那天你见到的那个
我就说 :: 是啊
你带着怀疑说 : 做莫不像的 ??
我就笑着说你没记性 xDD
可是你没听清楚 =P
我就不管你就跑回去店 xP
晚上嘞 因为很累辽
又没有什么人
就叫妈妈早早收店 =DD
拉完门的时候 妈妈就叫我把东西搬去车
你刚刚好也在收店
就和你掰掰然后你指着我
然后走到半路你就 :: 喂 、我的糖嘞 ?? (( 因为早上不知道爸爸带我去店 =w= 忘了跟你说好要带汤给你吃
就应你没带来 ><
你就叫我明天不用来辽 T^T
讨厌哝 ><
拿东西去车的时候 听到你唱离开地球表面 (( 没听错应该是你的声音 :3
在那边喊很大声 xDDD
超级可爱吖你 xD
也很好听 x3
第二天 ,, 也就是今天 120312
因为累
我睡到下午才去店 /__________\
然后捏
就找借口溜去看你呐 (( 一半去买电话卡
刚刚好你拿水出来 Cx
看到你 、 很高兴 =DD
就塞你要的糖糖给你 :33
然后你很高兴的 ^^
我就回店里点货啦 ~~~
说真的
那种工真不是人干的
抗东西拿上拿下
而且那几箱水不是一般的轻 == !!!
不知不觉嘞
点点点点点
7点多了 @@
去包包拿电话看到你说那糖很好吃 xD
2店多的信息那是 /_______\
很对不起的那么迟才回你 ><
就和你说忙完哝 ><
你就回我 终于回我信息了厚 ~~
yiiiiiiiiiiiii 你那信息看到我怕怕 ><
然后老板娘叫我去买东西
就跑过去看你 =PP
被你骂 ><
“ 很忙厚 ~~~~~~~~~~~~~~~ ’‘
你问我做莫可以跑出来 ^~^
和你说 ~~
过后快快跑去买
回去的时候你就手伸长长给我
我就拿5毛钱给你
”当我乞丐昧 ~~ “
ji ok 咯你 ><
我要拿回来的时候你又不要给我 /___\
” 看你回去怎样交代 "
我说不怕然后你就还我了 xD
哈哈哈 ^^
回去辽 ~
比较不忙了 ~
你又叫我出来 ~~ (( 因为你要回家了
拿糖出去吃 xD
吃一半过去你看我吃也嘴巴张大大
:: 我咬一半的啵
: 你不要以为我不敢吃 ~
我就放在你嘴巴不敢喂你 ><!!!
你就看一下然后咬掉 ><
吓惨惨我你知道吗 ?? O.O
:: 这个是你那天给我的不是 ??
: 嗯
:: 难怪我吃不一样
: 你吃掉辽 ??
:: 嗯 ~
: 怎样吃 ?? 硬吗 ??
:: 不知道啵 ~ 我就放进嘴巴咬咬咬
哈哈 好笑惨你这句话 xD
然后你看到我手上拿着锁匙
问我是不是要回了
我说没有 ,, 拿东西 (( 其实是借口 为了想见你
xD
然后和你掰掰你就回家了 :33
想说 真的不相信你敢吃
那时当场傻掉 ><
想你哼 :33
在偷看对面的你 =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