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7日 星期六

会垮 .





好累 

好几个星期前 

开始工作了 

原本是觉得好玩 -w-

因为每个星期都是在那里嘻嘻哈哈的 

像sohai 那样 =。=

可是嘞 

这几天连续下去还真不耐 

不过还是好玩 -.-

在那里就是玩啊 ~ 笑啊 ~ 疯啊 

真的是神经 =.=

可是这几天知道了些事

很闲咯 !!'

 做工就好好做跟你讲

不要给我知道你去那里乱 !

不然给你知道死

死 hiao ma =@= 

鄙视你惨惨  (╬▔皿▔)

2012年9月29日 星期六

近况.

想你啦 ...

想找你 

不敢 

怕你不理我

haizzz

话说 bloggger 换新的了

其实很早就换新的了 =.=

只是旧版还没删

现在删了 , 新版弄到我好乱 TT

讨厌啦 >___________________<

小更新下 ~

得闪了

想静静 

毕竟最近有一只不明物体烦到 ~~~~~~~~~~~~~~~~~~`((泣

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友情?废。

对号入座

你自己选的

我是不是说你

我自己清楚

难道

你姓谭?

你是男生?

反正你也没有哪点像女生

性格和他差不多

难怪你会认为我在写你

哈哈哈

凡事看开点吧

你要骂随便你

我没做错什么

干嘛怕你说 x3

如果你一直认为我在说你

那你把我block了不是什么都看不到

干嘛自作多情

你以为我那么想你?

少恶了

虚伪、

捉贼喊抓贼 :D

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

闷。


『昨晚的俺 /___\ 没con 憔悴样 』

好累好累

好闷好闷

好无聊好无聊 

好想哭好想哭

唉,

今天自己走路去学校((还好是自己走路去=.=

因为某某事情

心情极度不好 x(

哭着去学校..

这几晚都这样

都因为他们的事情

忽然觉得上面书没啥意思了

haiz 

好累 X(

脑里一直反反复复那些东西

今天都这样。

在学校都一个人

上geo做功课,容易=。=

上sej 也一样,做功课,然后被叫去打针 ~__________________~

不痛,手麻麻,没力TTATT,然后淋雨

上科学就睡觉,Zzz

上国语做哦鸡巴啦的东西,做完就回家了

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

就算有也对我不重要啦

和那群疯婆玩会莫名其妙的大笑

不知道为什么

等他们离了线

那不具名的悲伤又会莫名的出现

现在就好想好想他出现在我身边

让我抱

让我大哭

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会崩溃

我坚强不下去。

我累了

真的真的累了

我需要一个人陪我诉苦

我怕了

把心掏出来的对别人说

他们只会笑你做作

不想再相信任何人

我哭够了

我坚强够了

我伪装怕了 

。。。。。


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续。

星期3跟朋友出去了呗。

想知道去 

http://xiiaojoo520.blogspot.com/

这里我就不废话了。

星期4 x'3

又跟我老哥他们出去了

早上很早就醒了

准备准备出去了 ,

妈妈载我们2个去7哩找阿盈哝

去到那边老哥吃早餐,等裕隆来

妈的这个人 !

我们4个死命打电话也不听

结果电话打不通了

被我们打到没电 !! X'DDDDDD

直接杀到他家找他

还在睡觉gok !

然后等他



『热 /—————\ 』

我老哥整身湿完 ,够力


然后一堆废话过后

就出去了

去吃东西

然后去spring x3


这两个在车拍照nia

这样那样就到spring袅

到了spring去game 场玩game去








『她是毛毛 xD 第一次见面,也是第一次出来玩 x3』

由于我们要看的 hantu gangster 时间过了 TT 

加上很多人排队

就算了 XD

去唱歌 x3 

很多歌毛毛都唱到哭去 .__.

让我想到以前和他 Y 

害到我差点陪她一起哭 XD

有些事情过去就算了 x3

现在彼此都有彼此的生活

都别再去打扰对方呗 =)

不久

依颖,局外人 ,Andrick 

他们就来 k-box 找我们呗

那小两口就一起去看戏

Andrick 跟我们一起

 照片我就不放了

懒惰 XD

我哥和爱盈去买big apple 吃

然后他们几个臭男生去抽烟 (__ __|||)

最讨厌了

就等等等等等

等啥我也不懂

中间发生一点点事情 .__. 弄到我怕怕 

skip x)

去依颖家吃火锅 !

他有去 !!!!!!!!!!!!!!!!! 

很高兴 XDD

muahahaha

他一来看到我跟我嗨 ((高兴到 XD ))

@#¥%……&×

我老哥他们终于到了‘

开始啦

他很贴心下莫 , 

帮我拿碗拿筷子 blablabla

很高兴下 xD

然后他用talkbox 炸我 =.=

可爱到

blablabla 

累了 , 不要写袅 XD 

烦 。

这两天真的很烦很烦很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好讨厌 x(

我真的很累 !

算了

我不是谁,我没资格没权利

喂!

你连哭两晚不累吗!

鼻子不痛了吗 !

干嘛要在乎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说的话 !

2012年8月24日 星期五

=(

现在很没有很没有心情 。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不值得可以听到哭 。

因为我知道你不会 X"D

如果中的如果

你会不会后悔


这个假期 x3

来扫尘的 ~ ((咳咳 

开始啦 .___.

俺的假期是从上个星期3开始 xD


『 星期2 回家的时候 XD 』

妈的 , 一个星期里面只读3天我只去1天 xDDD

星期3在家休息啦 


星期4就开始出去玩啦

跟老哥 xD 

由于星期3晚上我们闹到很迟才睡

第二天早醒不来 A_____________Av


然后好像不懂做莫老妈去载爱盈上来

muahahahaha , 我们2个的电话都mian掉 .__.

我的10通而已

我老哥的 47通 xD

超服的~





『 和她 



『他们 x3 』



『我老哥 A___Av 他们都说我跟他很像 /___\ 』




『 嘿嘿, 自恋下 这张脸好瘦 好爱xD』





『 出去前吃饭 -。- 』

3点多才出,

厉害惨 xD

等bas下4点多辽.__.

去富丽华 ♥ 

我们先去game 场玩game 

很刺激下 , 我跟我哥在那边玩

爱盈那边叫 xD

可爱到 ~~ 

玩好了我们3个就去food court 找 依颖啦 

她在那边做工

我们3个那边等她和她男朋友放工然后去spring唱歌 ~~ 

等等等 ... 大大和子隆来了 ~ 

然后在那里拍照 x3



『again 




『两个笨蛋 -.- 』




『爱盈和大大 x3 』




『我和大大 .____. 脸怪怪 , 因为被逼的 囧』

然后去走走辽

大大和子隆没有跟我们

左3圈右3圈 ~ 

又跑去game场唱歌 x3

唱3首 ~

第一首天后 - 我老哥唱


第二首我可以抱你妈 - 爱盈唱

第三首((想也知道我会唱什么歌啦~ XD ))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 ~~ 

唱完然后我忘了 .____. 记性不好

他们放工了就去 spring 唱歌啦 ~ 

直接去 k-box x3

啦啦啦

当我知道你们相爱again ^^v 

剩下的都是他们唱了 xD

就这样唱到一点多 /____________\ 

2点多要到3点才到家 -.- 


『 那天很开心 , 很喜欢和他们在一起的感觉 ♥  因为他们不虚伪 , 要开心就大大方方的开心 

那天玩的蛮累的说 , 星期五早上在家休息啦 

晚上出去吃东西 



然后晚上我没睡 -。- 

因为我姨他们星期六早上4点多到古晋 再加上我睡不着 

 5点多睡着了 

早早又被叫起来

去走街 /_______\



『170cm好像都是女生梦寐以求的身高 o.0? 可是我不喜欢 -。-!

剩下的skip 过 ~~~~~~~~~~~~~~~ 

星期日又去spring了 ==

她们3位妇女去血拼 

我和我老爸去看书 

看到做cheesecake 的书我老爸有冲动想买给我

被我阻止的

因为我上次做的cheesecake好吃是好吃 xD

可是不像cheesecake -。-

放错东西 ._.

再说他买过那么多食谱好像都没有一次有煮给我们吃得 -.-

啦啦

我们都饿了, 就去 food court 吃东西 x3

吃完了老爸就打电话给老妈

等等等等 /_______________\



等了好久终于来了 -.- 

就酱, 一天就这么过了 ._.

星期一发生什么事我完全想不起来了 .__.

星期二姨们就回去sibu 辽

去Kuching central x3



i'm sexy and i know it xD ♥ 

好喜欢那天的样子 , 挺帅的 xD ((自我感觉良好 =.=

还有更多废话skip 过啦 ~ 



两个人的行李多到这样 =.=

夸张到 ~~



『和她们 

剩下的明天再来了 , bo mood :( 

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无聊 ~

累 ................................................ /___\


去学校更累 /__\


sienz !


我在fb放了什么照片


写了什么东西我自己清楚


不用你多事再来suan我


我要不要,有没有告白是我的事


你知道来做莫


suan 我 ?


geipo


最近不想和你讲话 -.-


不想跟废人浪费口水 

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失败的告白 ..

恭喜我呗 xD


本人 , 


在29-07-12 的 22:47


和他告白了 xD




结果当然是失败啦 ..


哈哈、够力笨的 


现在很后悔了 =(


干嘛要那么冲动


来不及了 =(


哭了一个钟头多


明天不想去学校了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开心的是 


后来他有和我聊 


他说很谢谢我 


很感动 x)


其实


只要你小小的动作


我就会很开心了


我不会强求的


我会等 x)


蔡先生 等着! 我下一次的告白会比今天更精彩 x3 

Sunday 囧

pekchek 咯 ._.


在家不知道做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晚我要去古晋节啦 ~~~~~~~ =口=;


没有人要载我去 T口T~~~


人缘不好就是酱 =。。。=


不想叫那些人 囧


叫了就会讲


:叫你做 东西没有做 ,叫人做东西又会 。


 pls 咯 -。-


我有做你又要complaint 一大堆


不用做更好


做了你又要讲这个没有做那个没有


要求多多


整天骂骂骂


不知道除了骂人还会做莫 .____________.


不要让我有想离家出走的念头 


我走了不会回来了 


反正你们要的是会赚钱的


会给你钱的


我什么都不会


只会给你骂


行了吧 x) 




『 即使我再狼狈也不需要靠你们 ,因为你们不需要我 、我也可以不需要你们。』



2012年7月28日 星期六

copy cat ._______________. 凸

小姐 .___.

本来我是不讨厌你的 

现在我是严重 不爽你了咯 =.=

我戴隐形眼镜一边一个有颜色你也学 

学还不用紧 

颜色还跟我一样 -。-

diew 你老母个嗨 

copy cat 就是 copy cat 

超级不爽 ==

sienzz

星期一又要看到你

pek chek 啊 

fuck you ! o0o



『 做正版的自己 , 不当盗版的别人 ♥ 』


权志龙 GD

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后悔 ..

真搞不懂自己 ,


有时候,该珍惜的不珍惜 


不该珍惜的又浪费了半年的时间去知道从头到尾根本没有感情。


现在该珍惜的早在两个月前失去了


高兴了吧 :'D


早知道,在你说出你喜欢我的时候,勇敢的说出我也喜欢你


早知道,在你问我是不是喜欢上你的时候,勇敢的说出我喜欢你很久了。


早知道,在你对我冷淡的时候,勇敢的说出我爱你


现在的我们,是不是会甜甜的在一起。


早知道,在每次和你见面的时候,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


现在的我们,是不是一有时间就会陪着对方。


早知道,早知道。


早知道,我会那么爱你。


现在的我,会不会带着你的晚安甜甜的入睡。


而不是带着失眠,想你的心情写blog....

2012年7月21日 星期六

Muahaha x)

嘿嘿 x)


blog 整个改改改啦 ~ 


花了一整天的时间 -.-


因为看到有人放教学 


就酱顺便了 xD


啦啦啦 ,


我很喜欢右下角的那只兔子 ^^ 


超可爱的 :D


肥肥矮矮的 :X


更喜欢的是最上面的大照片 =)  .......................................................


小图全是用电话edit 的 =)

整张就是用电脑的啦 

自己很喜欢 , 

在想 ......

他看到会怎样 o.0?

应该不会怎样呱 ..

我觉得会叫我把照片拿下来 

不要让人家知道我喜欢他 

没办法 =')

我知道自己长什么样子 

没资格 x'D

你和我写的信息都现在我还有留着 ='D 




我喜欢你和我斗嘴的时候 ♥ =')



喜欢你说你拐弯抹角的对我说你想我  x'D


更喜欢你晚上警告我不准跟别人信息 ; 有你的晚安总是睡的特别甜 x') 

笨蛋 

你知道莫 ,

其实 ...

从以前你和我都叫对方小孩子的时候就对你有好感了 ♥ ((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 )) 

可是那时候 , 因为失恋 ..

很伤 ....

就跟你说还忘不了以前的他 ..

不联络的一年后 ..

我们又遇上彼此

就这样 ,

因为在面子书看到他分享他有玩他talkbox

就去add 他 

后来line 也有 加 

就这样聊了起来 

不写了、

夜了 , goodnight world ♥ 



『 主动久了 ,会很累 、在乎久了 , 会崩溃 、♥